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2018年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接收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研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更好助推一流学科建设,拟从相关专业调剂部分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专业代码及名称为:[085222]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方向为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机械)、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拟通过调剂招收8名全日制专业学位,15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申请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为: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已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

(2)本科就读机械、交通、土木(具备力学背景)、电气、控制、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专业;

(3) 本科就读“985工程”、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研究生院、“211工程”高校、或本科所在高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本科所在专业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的考生优先;

请符合上述条件并自愿调剂复试的考生于3月30日12点之前向我院提出书面申请(联系人:樊老师,0731-82655053,交通楼312),申请书电子稿发邮件至216033@csu.edu.cn。我院将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名单汇总提交校研招办,经校研招办复审同意后安排调剂复试。

调剂考生经我院复试合格确定拟录取后,不得再申请调剂其他二级招生单位,也不再变更拟录取专业。我院调剂录取的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根据复试情况统筹确定享受研究生奖助学金,调剂录取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根据学校非全日制研究生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