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南大学党校第48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7    作者:袁潇 摄影:翟宸玉    来源: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15:00,中南大学党校第48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新校区A座108教室顺利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苑,中南大学党校督导老师张国平,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佳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王尚君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王尚君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廖丝雨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党组织提供系统学习党史理论的机会,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学习先进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理想信念。最后,她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党课学习,积极参加党课活动,不负党的希望,不负人民的信仰。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王尚君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目的、教学安排、党校纪律、说明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分党校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苑老师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认真完成党课学习,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第二,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对社会的认知和个人素质能力;第三,务实创新,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并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有所收获。最后,他祝愿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所有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张国平老师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的重视,希望各位学员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分党校和培训班班导师的组织下,能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培训班学习。

讲话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交通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思想,踔厉奋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初审:陈怡莹

复审王尚君

终审:李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