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2022年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年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郝振峰 摄影:彭大成、栗梦圆    来源:交通院团学会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14:30,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年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场于铁道校区世纪楼A座302、303、304顺利举行。会议邀请方晓平老师、章易程老师、黎茂盛老师、毛成辉老师、向超群老师和张健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参赛团队和班级双创委员作为观众也按时到场,认真学习。各分会场分别由谢小豪、郝振峰、刘童昕同学主持。

本届年会学院专场共有56个创新项目团队,其中创新类项目团队49个,创业类项目团队7个。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评委老师、答辩流程以及评分标准。答辩正式开始之后,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项目进展、研究成果、不足与反思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内容丰富多样,条理清晰,结构完整,展示出交院学子科研创新的风采。评委老师结合结题报告和演示文稿进行点评,捕捉项目进行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与团队进行交流,并对各团队后续深入研究提供了建议和方法指导。

通过本次年会,参与答辩的同学对自身学习和工作明确了改进方向,同时也激发了观众的研究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营造了火热的创新创业氛围。

初审:李欣语

复审:张健

终审: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