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交通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场春季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张若彤    来源:交通院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交通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3月19日上午10时至11时,交通院在新校区A座222召开学生会第二次春季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会主席杨林乐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杨林乐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章选,重点学习了学生会组织成员的责任和义务。杨林乐同学讲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是每一位学生干部应有的品格,同学们要恪守学生干部本分,坚守理想信念,勤勉务实做事,跟紧时代步伐。此外,杨林乐同学还强调了工作纪律和主动担当等问题,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工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进行了两会专题学习。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锐意进取,敢于斗争,不断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杨林乐同学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并引导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积极上台发言,分享感想,互相交流。

最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会议,交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责定位,增强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张旗飞扬

复审:张健

终审: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