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张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月17日,交通院于交通楼322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宋书记首先对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寒假期间各年级认真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辅导员老师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平安稳定。随后,各年级通报学生返校情况。宋书记强调,开学在即,各位辅导员要继续精细掌握学生返校信息,摸排特殊原因学生暂缓返校情况,深入宿舍了解学生返校等相关情况。

随后,宋书记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与能力提升、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安全稳定、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国防教育等方面对于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构思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根据往年经验和工作实际,确定每一阶段的工作主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

另外,宋书记对做好新学期第一周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以及欢迎2022级新疆西藏籍未报到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