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2022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3    作者:刘童昕 摄影:彭大成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考察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11月30日下午14:30,交通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于铁道校区世纪楼A座202、203、204顺利举行,分别由辛禹睿、刘童昕、郝振峰同学主持。

本次答辩会分三个会场举行,共有57支队伍参与答辩,方晓平、肖友刚、肖龙文、毛成辉、谢劲松、胡心磊6位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采用“5+3”模式,即各团队有5分钟的时间展示团队成果,余下3分钟由评委老师点评或提问。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评委老师、答辩流程以及评分标准。答辩会正式开始之后,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展示项目开展情况,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项目进展、研究成果、项目前景等多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介绍。评委老师结合中期检查报告对各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项目现阶段进展,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详细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许。各队伍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并将充分应用于下阶段项目的开展中。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各团队成员对自己的项目进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成员们将根据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努力改进团队项目,积极营造“以创促学”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及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