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参加金工实习的师生

发布时间:2022-07-16    作者:张健 摄影:欧宇恒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副院长陈维亚及学工办老师等一同前往学校工业训练中心,看望慰问暑期参加金工实习的师生。

本次金工实习的主体是2021级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生,他们将于7月4日-730日进行钳工、焊接、锻压、热处理、铸造、铣工等内容的实习实操。本批次实习将教授学生交通设备设计、制造、自动化等方面的基础知识,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实际工程技能,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

在紧张而有序的实习车间,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了学生们的操作,欣赏了学生们的实习作品,与现场操作的同学及带队老师进行交流,倾听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体会,仔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进度。

在探望期间,老师们对同学们强调,金工实习务必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多向指导老师询问请教,多实践,多思考,不断提高自己。鼓励同学们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认真的学习态度,最规范的操作流程,通过上手实践,进一步地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和知识的把握。

最后,学院领导送来西瓜、饮料为同学们解暑降温。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保持扎实认真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在实习中锻炼自我,提升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