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20级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童韵雯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从南校区到铁道校区第一台校车的启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级部分本科生宿舍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女生由升华学生公寓32栋搬至铁道校区新一舍,男生由升华学生公寓25栋搬至铁道校区铁一舍。本次搬迁工作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疏导和协调,学院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为保障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多次就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开展讨论。最终制定出合理的搬迁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分工,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提供方案保障。

本次跨校区搬迁工作从早上八点开始,分班级分批次搬迁。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布各个楼栋统筹安排,各班级男女生各有一名负责人协调班内同学完成搬迁工作。恰逢长沙高温天气,老师和同学们毫不畏难,没有停下忙碌的身影。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秉持着强烈的责任心,积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维持搬迁秩序,确保搬运车辆及时到位,学生行李物品及时归寝。

至此,交通院2020级交运、交设、物流本科生跨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