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张健 摄影:方宁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16: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世纪楼C201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贺志军主持。

大会第一项,进行极端流动力能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投票民主选举。

随后,院长高广军发表讲话。高院长表示,一流专业认证临近,各位老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整理工作台账,总结工作经验,产出工作成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准备相关认证工作。接着,高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一是要注重管理,易燃易爆炸易制毒物品一定要有严格记录和审批流程;二是要注重房屋安全,非实验室转实验室要注意安全隐患和承重性能;三是要注意夏季用电安全;四是要合理使用实验室空间,避免乱接乱拉,私搭私建。

谈到一流建设学科建设,高院长肯定了学院在一流建设学科方面取得的进步,但是还是提醒教职工仍需砥砺前行,往专业内涵型发展上想路子。完善新版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建设精品课程。另外,高院长鼓励全体成员,要铆足干劲,创优争先。

最后,贺志军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贺书记强调,各系所要把各自的发展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学院未来发展前途光明,但是道阻且长,各位同仁都要做好长期奋斗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