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2    作者:陈怡莹 摄影:李大宇    来源: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10: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于世纪楼14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院长高广军、学院各专业系副主任和教师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务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和校友工作联络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学生代表与校友工作联络员就学院建设的进步和不足发表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学习方面,同学们希望学院开设足够的自习场所以及讨论场所,加强教学课程的实际操作,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师生交流互动,规范材料收集问题,及时更新培养方案,详细反馈课程设计的问题,同时突出卓越班的培养优势。在生活方面,心理健康宣传、食堂饮食价格与卫生、饮水机供应、宿舍条件、文体活动的开展等问题希望可以得到进一步改善。

接着,高广军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归纳并提出学院的解决方案。他强调,学院会努力提高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加强管理与监督,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尽可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方向铺好路。

座谈会结束后,贺志军书记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议,学院会逐条分析,将其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发展中去。同时,作为学院联系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校友工作联络员能使学院成为同学们今后在社会或在学习中成长的助力。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到交通楼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学生们真挚的建议使得学院真正了解到了学生所想、学生所盼,进而可以更好地为下一步学院建设提供思路。毕业倏忽而至,衷心祝愿交院毕业生前程似锦,前往祖国大地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