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邝佩玉 李欣语 方宁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1日早上10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院长高广军等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来到南校区篮球场,亲切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军训场地上,参训教官与新生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四连连长肖玮代表全体教官向院领导汇报军训情况。在过去的一周中,交院学子刻苦训练、纪律严明,即使烈日炎炎,也一丝不苟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展现出交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随后,高广军院长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被评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他热切希望21级的同学们可以把握机会,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坚持锻炼,为祖国未来的交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在场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与参训教官及新生进行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贺志军书记温馨提醒同学们,值此中秋佳节来临,记得给家人打个电话,希望同学们能在交通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军训是新生开学第一课,是系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参训教官和新生们,并为大家带去了解暑饮品。相信新生们都感受到了学院家一般的氛围,在之后的训练及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奋发图强,用乘风破浪的勇气,磨炼出披荆斩棘的韧劲,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