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科学研究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对外交流 > 正文 >

多学科仿真优化技术及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3-11    作者:叶德春    来源:科研办     浏览次数:


  CAE和优化技术是衡量一个企业研发能力高低的重要标志,本研讨会将介绍仿真优化的技术发展趋势和若干结构、流体、多学科仿真优化关键技术。同时将树优公司在汽车、能源、军工多年的工程经验进行分享,让听众直观和全面地了解仿真优化技术带来的巨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研讨会主题:多学科优化及集成技术、参数无网格CFD技术及案例研讨会

主讲人简介 :

赖宇阳: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硕士,《Isight参数优化理论与实例详解》一书编著者,北京树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国内最早从事多学科设计优化技术研究和应用的专家之一,在多学科设计优化方面有10余年的经验。自2003年起成功领导Isight在国内的产品研发,在汽车、船舶、航空航天和动力领域具有广泛的产品设计优化工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