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谢叶萱 摄影:王若兰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13:3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B402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董邵琪、王路路、王歆童、张皓阳、徐枨韬、范时源6位同志的转正事项。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7人,实到党员17人,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羽珊主持。

会议伊始,6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就预备党员期间的情况做总结汇报,陈述了自己思想上的升华,党性修养的提高,学习上的进步等等,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坚定决心。同时,他们也深刻地反思了自己现存的缺点和不足,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不断改进,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培养考察意见,支委会报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表意见,对各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6位同志虽然仍存在一些不足,但均能在实践中完善并超越自我,符合转正要求。

经过集体充分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决定通过董邵琪、王路路、王歆童、张皓阳、徐枨韬、范时源6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一致同意以上6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王歆童同志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至此,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转正大会的举行,为支部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支部党员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用无悔青春追梦新时代,共同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