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易思睿 摄影:易思睿、杨佳乐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四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世纪楼A302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刘嘉、李润泽、柴文韬、王政、付艺聪、李青霖、王金生七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曾炜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曾炜强同志对大会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刘嘉、李润泽、柴文韬、王政、付艺聪、李青霖、王金生七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全体同志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自身在思想认识、理论提升、专业学习、服务群众等方面的表现和进步,同时认真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向全体同志阐述了改进方向,表明了愿意接受党组织更多考验的坚定决心。

每位同志宣读完毕后,由曾炜强同志发表入党介绍人教育考察意见、王超泽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其后,与会同志对七位转正申请人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书记张健老师对申请人在组织生活中展现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客观评价。经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同意接收刘嘉等七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张健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七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张健老师对支部未来建设提出了展望,希望各位同志能建言献策、多加重视、主动参与,积极助力支部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同志认真、严谨对待各项入党材料,做到书写规整、内容规范。

此次转正大会的顺利举行,使支部的党员队伍更加壮大,为支部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各位同志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支部建设与各项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