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陈旭 摄影:张梓涵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6日19: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李瑞雨、李辰辰、王尚君、张梓涵、文泽佳五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繁简同志对大会流程作简要介绍。随后,李瑞雨、李辰辰、王尚君、张梓涵、文泽佳五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着重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政治上的转变、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支部工作上的贡献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同时反思了过去一年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表明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坚定决心与态度。紧接着,黎瑞同志发表考察人考察意见,侯泓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表党支部考察意见。最后,与会同志对申请转正的五位同志一年以来的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在肯定其表现的同时也指出有待改进的方面。

最终,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李瑞雨、李辰辰、王尚君、张梓涵、文泽佳五名同志的转正申请,黎瑞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同意上述五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郑繁简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五名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叮嘱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于毕业生党员,无论未来身处何处,都要做好本职工作,传承设一支部的优良传统,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党员旗帜引领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转正大会的举行,为支部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支部党员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