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张梓涵 摄影:张梓涵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6日19: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党建活动室举行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会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本着“红红脸、出出汗”原则,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分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反思自身过去一年在思想转变、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进而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同志存在的普遍问题在于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建设支部的主动性不足,工作中的创新思维有所欠缺等,针对上述问题,支部成员将在今后互帮互助,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随后,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就上年度支部工作做述职报告。基于设一支部基本情况,郑书记从支部规范化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入手,总结了2022年支部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对支部党员同志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支部现存的问题与不足。郑繁简同志叮嘱支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携手共建支部品牌,共造样板党支部。述职结束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环节。鉴于支部四名正式党员过去一年的整体表现,全体成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等次对正式党员同志进行客观评价。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加清楚,对支部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晰。新年开新篇,新的一年设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支部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