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拟发展对象考察及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2    作者:王鸿亿 摄影:王鸿亿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19:00,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北楼2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拟发展对象考察及推选大会,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则栋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理论测试,考察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党规、党的二十大以及时事热点等内容展开。

理论测试结束后,党支部委员集中审查了本次10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材料,党支部书记张则栋同志宣布了答辩顺序。会议进入公开答辩环节,每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顺序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就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作出汇报。为了全面考察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委员会宣布了理论考试和答辩后的综合得分,从10名积极分子当中推选出了汤柠铭、盛紫琰、李旋、成思瑾4名同志作为推荐发展对象。

发展对象的推荐工作关系到学院党员队伍的质量,需要严格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党支部对青年党员的积极引导,有利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锐意发展,还有利于加强培养教育,宣传党的先进性,为党组织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