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易思睿 摄影:易思睿、暴德顿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一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于铁道校区世纪楼B103教室举行发展对象推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曾炜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25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曾炜强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推优会的流程和要求。随后,25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从学习情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历程,表达了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合格党员的坚定决心。

在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汇报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候选人汇报内容和班级群众座谈意见,针对党的基本理论、候选人个人情况及入党动机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并对汇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支部党员同志鼓励各候选人不断坚定入党决心,向身边优秀的同学看齐,改正自身不足之处,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更好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此过程中,候选人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建议,反思了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提升思想觉悟、继续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努力方向。

本次发展对象推优会的顺利举办为支部全面了解发展对象候选人情况、吸纳更多优秀青年同志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同志们今后继续坚守初心,坚持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信念坚定、脚踏实地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