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赵静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14:00至18:00,正值党的二十大开幕之际,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09举行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曾怡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曾怡佳同志介绍了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每位拟发展对象进行3-5分钟的个人答辩,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进行发言。发言结束后,与会党员针对拟发展对象答辩发言内容对其进行提问考察及点评。

在汇报的过程中,王玉婷、马一鸣、谢泽宇、李若愚、冉婷婷、赵大郅等23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分别从学生工作的感悟、团日活动的经历、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望、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等角度谈起,表示这些经历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会党员在提问考察环节中也对各位拟发展对象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希望,希望他们可以坚持理论学习,同时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答辩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激烈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对于每位候选人发表自己的意见,综合考量各位同志的现场汇报情况、拟发展对象考试成绩以及个人思想与能力,认真落实“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经过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支部一致同意推荐9名同志上报党委审核。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红色文化精神的传承与延续,支部全体成员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继续保持奉献精神与担当意识,脚踏实地,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