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付逸鹏 张梓涵 摄影:王亿元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9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425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王亿元、车玉斌、韩佩妤、李心茹、谭黔兵、尉迟振鑫、谢佳豪、黎瑞八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张梓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梓涵同志对大会流程作简单介绍,并对细节问题作详细说明。随后,王亿元、车玉斌、韩佩妤、李心茹、谭黔兵、尉迟振鑫、谢佳豪、黎瑞八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间个人思想转变、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反思过去一年内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表明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坚定决心与态度。紧接着,张珂同志发表考察人考察意见,张普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表党支部考察意见,其余同志对申请转正同志长期以来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指出他们有待改进的地方。

最终,经正式党员的无记名表决,大会一致通过王亿元、车玉斌、韩佩妤、李心茹、谭黔兵、尉迟振鑫、谢佳豪、黎瑞八名同志的转正申请,上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郑繁简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八名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此后他强调同志们要牢记这一光荣时刻,不忘初心,将誓言付诸行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转正的同志能继续发扬设一支部的优良传统,增强服务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负设一支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