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顺利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孙光宇 摄影:张泽军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10:00,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世纪楼主楼40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班靖、罗晓波和冉治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次大会由李欣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组织委员李欣钰同志对本次会议的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班靖、罗晓波和冉治三位同志依次按照要求,结合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三位同志分享了个人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理论水平等方面的收获以及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践经历。班靖同志提到,她常常会深思作为一名党员,该如何去做。在班级与支部的建设工作中,积极奉献自我,服务集体。罗晓波同志提到,理论学习中要争取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交通强国做出贡献。各同志纷纷表示,过去一年里,自我身份逐渐从支部活动的参与者变为支部的建设者,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今后也将以高度的热情面对学习与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随后由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支部书记刘京同志汇报支部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经过有表决权的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全票通过,同意以上三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支部书记刘京同志首先对成功转正的三名同志表示祝贺,这一天也将成为同志们党龄开始计算的一天,铭记于心。刘京同志指出,形式上入党是一时之事,但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任何时候都不能落下理论学习,补好精神之钙;不能落下专业学习,增加知识储备增强业务能力;不能忘记人民群众,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论何时都必须要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肩上的历史使命,用一生践行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