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韦倩 摄影:屠琪涵    来源: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上午10:00,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交通楼425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唐嘉欣、袁于斐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创宇主持。

会议伊始,朱创宇同志介绍了会议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一是预备党员同志介绍基本情况;二是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三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四是组织无记名投票,清点票数,宣布选举是否有效;五是宣布投票结果。

首先,唐嘉欣同志就学习理论知识、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个人党员预备期间的情况。支委会报告唐嘉欣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肖欣同志表示唐嘉欣同志团结集体、作风端正,在各方面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为她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唐嘉欣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袁于斐同志就思想理论、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个人预备党员期间的情况。支委会报告袁于斐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朱创宇同志表示袁于斐同志生活中平易近人、乐于助人,学习科研上认真刻苦、执行力强,认为其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袁于斐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两名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监督和批评,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今后,支部同志将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