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陈依婷 摄影:陈依婷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61419:00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交通楼513教室顺利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黄湘智同志主持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短片《理想照耀中国第8集“雪国的篝火”通过镜头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新回顾那个年代的艰苦,通过平凡人创造的奇迹激励在场每一位同志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拼搏,砥砺前行。

随后,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开展“扬青春力量 担时代重任”专题讨论,他们从学业学术、求职就业、为人处世等多个方面对支部研一、研二同志们进行寄语,希望同志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接着,支部同志们一起进行“传声筒”“击鼓传花”等趣味活动、观看支部同志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支部为毕业生党员赠送毕业纪念礼物,并进行合影留念,在场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愉快温馨、终生难忘的毕业季活动。

会议最后,支部同志们合唱《朋友》、《凤凰花开的路口》等歌曲,歌声嘹亮,饱含深情。同时,宋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嘱托毕业生党员同志秉承“知行合一 经世致用”的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踏踏实实做人,争做崇德向善、遵纪守法、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本次会议结束后,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扬帆起航,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