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设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曾笑颜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7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人,实到正式党员7人,符合预备党员接收会条件。此次会议由江禄民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刘婉婷、陈思薇、宋泽坤、易思睿、暴德顿、杨佳乐等六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在每位同志汇报完个人情况后入党介绍人张健、马赛同志介绍该同志的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对该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刘斯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大会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同意接受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新成为预备党员的杨佳乐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对党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深深地扎根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相信与会党员们也会将誓言融入行动,牢记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健老师进行总结,他首先强调了审查入党材料的工作要求,应当严谨细致地推进党员发展工作。此外,他对于新加入支部的预备党员们表示欢迎,也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新身份,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