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李欣彤 黄德鑫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27日,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交通楼425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讨论接收新一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黄湘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湘智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随后,四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详细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刘鹏杰同志首先从自身响应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耳濡目染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为师生服务的事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就研究生期间如何做到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四个方面宣读了入党志愿。其后,石锦岳同志结合青少年时期接受的先进中国共产党党员事迹的熏陶、自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未来的努力方向几个方面宣读了入党志愿。之后,涂茨同志在入党志愿中谈到了接受党组织在理论学习和个人成长方面的教育关怀,结合当下对我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的认识,并回顾了入学以来通过担任学生工作为同学服务的经历,表明了继续严于律己、奉献他人的决心。最后,韦雨露同志谈到了个人入党动机、思想动态的变化,以及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党员标准对自身起到的鞭策作用,表达了继续努力提升自我、积极服务同学的决心。

四位同志依次发言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了对其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意见。其后,支部宣传委员李欣彤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对四位同志的审查情况报告。经过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鹏杰、石锦岳、涂茨、韦雨露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支部吸纳了更多优秀青年,给支部注入了活力。此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会积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