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郭冬阳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27日,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本期发展对象蔡成奕、张月鹿等十一位同志的接收事宜。支部应到党员26人,实到23人,其中应到正式党员6人,实到4人,人数过半会议有效;支部发展对象应到11人,实到11人。会议由郭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郭智同志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及要求。随后,蔡成奕、张月鹿等十一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其个人的基本情况。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阐述了十一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对他们的考察意见,参会党员同志在自由讨论后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经讨论,大会成员一致认为,蔡成奕、张月鹿等十一名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以来,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他们也能够自觉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认真负责,面对学习积极进取、成绩突出,受到同志们的广泛好评。在无记名投票后,十一位发展对象全部成功通过了审核。最后,支部大会宣布接收本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由邹琳惠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羽珊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王羽珊同志首先对成功被党组织接收的十一名同志表示祝贺。她提到,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很高兴十一位同志在这样关键的历史节点选择了共产主义作为自己毕生的信仰,希望同志们在正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后,要时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的工作中落到实处。同时,她也期望各位同志能够针对自己发言中和与会同志们讨论中提出的缺点与不足,积极克服并加以改正,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的标杆,在生活与学习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还推动了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积极学习,不断发展与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