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个人展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王苇桐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大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力度,综合评定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于9月28日上午9点,在交通楼515举行2019年下半年的党的拟发展对象个人展示。交运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个人报名、交运学生二支部下辖各团支部推荐和支部审查与考核,共有13名同学符合条件,参与本次拟发展对象个人展示。

               

   大会开始,王夏宁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宣布本次展示顺序。随后,13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展示,向在座的老师和支部成员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志愿实践经历、科研竞赛经历等,重点陈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体现了坚定的入党决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各拟发展对象的展示,根据拟发展对象的答辩内容提问,如党政理论知识、如何权衡工作与学习、如何改正自己的不足等等,拟发展对象们一一作出回答,同时,支部党员们也指出了个别发展对象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议,拟发展对象们也虚心接受。

               

   答辩结束后,王夏宁同志宣读了各拟发展对象们的群众座谈意见,让老师和同学进一步增进对他们的了解,随后,支部安排拟发展对象有序离场,支部党员同志继续讨论确定发展对象推荐名单。

               

   入党是一件神圣且严肃的事情,无论是否能够在本期被发展,希望拟发展对象都能够坚定信仰,加强党政知识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