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第三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暨预备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尹诗    来源:交设三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3日19点,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毕业生党员暨预备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冯推银主持,支部书记韩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大会.png

活动伊始,冯推银同志先为大家播放了爱国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中的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桥等一个个中国制造的世界领先产品引起在场同志深深的民族自豪感。面对着“西部开发,中部振兴,东部率先”的国家发展新格局,聆听着习总书记在贫困地区视察讲话、在国际组织的发言,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与进步。正如影片中描述“也门撤侨事件”时所说,“无论你走到哪里,请时刻记住你身后有着一个强大的祖国!”

党员代表讲话.png

观看完视频后,各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杨紫同志说:“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这句话带给我一番震撼,引起了心中的共鸣。看到在各行各业兢兢业业奋斗的中国人,为祖国发展科技繁荣做出贡献的中国人,我为他们感到骄傲。看到身边的同学都是那么优秀,我认识到同样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也应该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我们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心得。各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感悟与总结。有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有对学弟学妹们考研或保研的建议,也有对人生的感悟和体会。大二、大三的各位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最后,韩老师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2015级党员大学四年的努力和成就,希望他们在新的支部可以继续发扬现在的模范带头精神,继续努力,继续发光发热。

支部合影.jpg

活动最后,韩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支部购买的毕业纪念品,表达了支部对各位同志的毕业祝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