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第三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董潇潇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力度,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下午两点半,在交通楼425会议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候选人推荐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15级辅导员韩艳老师,以及支部党员张文璐、胡青娇、王子天、杨环瑞、杨紫等同志。

在答辩前先宣布了本轮候选人,交设1705班团支部推选出黄晴、苏孟帅等两位同志,交设1605班团支部推选出程凡、张孟等两位同志,交设1606班团支部推选出王傲、李超、刘智琦三位同志。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孙仕林同志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接着,七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5分钟左右的个人陈述,在每位候选人展示完毕后,评委们针对答辩内容及上交材料,从多个方面进行提问,严格把关。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在答辩时均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展现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党深刻的认识。

最后,韩艳老师作总结讲话,强调了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同志们要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从各方面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人才济济的党支部组织。”韩老师同时指出,同志们应自主自觉地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各位候选人及党员同志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不断进取。

会议结束后,各位群众、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等开展了座谈会,深入交流了自己对各位候选人在生活中、学习上和思想上的认识和看法,进一步增进了支委会对各位候选人的了解。由于发展对象指标有限,所以无论能否被发展,发展对象候选人都应该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切实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