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高莹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3月9日上午10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韩锟副院长、韩艳老师及支部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辉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同志们就寒假返乡见闻进行了广泛交流,畅谈家乡的新变化。从身边道路更开阔,环境更清洁,农村基础设施更完善这些变化可以看出,大部分地区在精准扶贫政策、建设新农村方面实施力度大,执行力高。随后谈到教育不平衡问题时,同志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韩锟副院长指出,教育不均衡的问题是确实存在的,要使教育资源达到均衡,需要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力争让每个人都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问题探讨过后,同志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寒假阅读的书籍,观看的红色电影和电视剧以及自己的所悟所感。通过互相分享心得,不仅增加了支部同志的阅读兴趣,而且促进了支部同志间的感情,更促使大家争做一个有深度、有思维有能力的新时代好青年。

韩锟副院长表示,通过交流探讨,他发现同志们寒假生活都过的十分充实且有意义,在这个寒假也都有了小小的变化,希望同志们保持热情、不负青春。同时韩院长也对同志们提出了新的期望: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未来的发展问题上,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定位长远,咬定青山不放松,最终方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高辉老师安排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并进行了支委增选投票工作。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