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2年第二届高速列车研究中心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贾柏冰、许倩      来源:       浏览次数:


秋天的校园诠释着青春的蓬勃朝气,为丰富中心师生科研、学习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员工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1112日上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在铁道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届趣味运动会。




大合影


运动员代表曹自幸同学宣誓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李佳霖同学宣誓将遵守竞赛规程及规则,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地完成本次裁判任务,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有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玄学CFD666我们不是最后一名队谢堡王队、诺亚方舟队、于队先做A题队、铁道游击队、激流勇进队、精伍门队、我爱高速队深度CFD队。比赛环节共有四个项目,分别为高铁时速、量子隧穿、芜湖起飞、宏伟蓝图。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为队伍的荣誉而努力拼搏,会上士气高涨,热情洋溢。下面带领大家一睹比赛现场的风采。




高铁时速比赛, 每组选手并排站入滚毯,双脚踩底部滚毯,双手 支撑 顶部滚毯 运动员们齐心协力,整齐划一


 




量子隧穿比赛,在十个人交接的机制中保证乒乓球不掉落需要队员间的默契。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争分夺秒





芜湖起飞比赛,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





宏伟蓝图比赛赛程采取10*30米接力,运动员们冲刺的身影,就像喷涌而出的青春力量


通过激烈角逐,谢堡王、于队两支队伍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铁道游击队、深度CFD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玄学CFD666队、我爱高速队、诺亚方舟获得了三等奖,我们不是最后一名队、激流勇进队、精伍门队、先做A题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运动会上,梁习锋、鲁寨军、葛昌盛、张健老师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舞,熊小慧谢素超、伍钒、张洁、刘项等老师亲自带队上场参赛。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闭幕鲁寨军老师致辞首先祝贺大家在运动会中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次鼓励大家能够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希望借本次运动会的机遇,不断提升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

 

鲁寨军老师在闭幕式上致辞

大会最后,各支队伍的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拍照留念。沉甸甸的奖杯注入了奋斗的汗水,成功不止于奖牌,踏上这片赛场运动员们怀揣对梦想的执着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就是最可贵的胜利。本届运动会传递欢乐、温暖、友爱、团结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拼搏奋斗、开拓进取的集体风貌。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轨道交通科普基地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中南大学铁道校区 历史访问量:

邮编:410075 联系电话:0731--82655053 电子邮箱:csugdk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