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中南大学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组织召开科普志愿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黄铃婕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组织召开科普志愿者工作会议

2021413日晚,中南大学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在高速中心201会议室组织召开科普志愿者工作会议,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黄启萍老师出席指导。

黄老师强调志愿者们要加强日常自我管理工作,包括例会管理、档案管理、培训管理、接待管理等,提升科普工作专业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共同建设更好更强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努力成为湖南省科普工作的标杆,为更多的人普及轨道交通知识

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即将来临之际,基地积极配合学校号召,策划了科普讲解大赛、科普作品大赛、科普展示参观等活动,会议对以上系列活动进行了初步部署。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会议室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轨道交通科普基地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中南大学铁道校区 历史访问量:

邮编:410075 联系电话:0731--82655053 电子邮箱:csugdk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