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中南大学轨道交通科普基地召开全体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党佳悦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轨道交通科普基地召开全体培训会议

    2021113日下午3时,中南大学轨道交通科普基地在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北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培训会议,黄启萍老师出席指导。

会议第一项,科普基地及组织结构学习培训。2021年有很多新成员加入了科普基地,他们加入讲解队、办公室、设备组、宣传组,为科普基地注入了新鲜血液。志愿者队长韩得民介绍科普队伍基本情况,参会志愿者相互介绍认识。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轨道交通科普基地的基本情况及科普志愿者的基本职责等内容。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就部门工作做了汇报。黄老师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带领志愿者们在完成好基本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创造性,提出新的想法和见解,助力科普基地的成长。黄老师还提到,科普基地要逐步将重心更多地放在线上,宣传组要做好网站、公众号的运营工作。

会议第三项,近期工作安排及各部门沟通问题。科普基地的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加强沟通。通过开展团建活动等方式提高团队凝聚力,调动成员积极性。

本次全体会议上,志愿者们表现出了很强的积极性,并对基地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更高水的科普基地。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轨道交通科普基地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中南大学铁道校区 历史访问量:

邮编:410075 联系电话:0731--82655053 电子邮箱:csugdk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