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表彰先进,顾往盼今”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7    作者:赵苏越    来源: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     浏览次数:


65日下午三点半,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表彰先进,顾往盼今总结表彰大会在新校区B215教室成功举办。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交通院心理专干、15级辅导员侯君红老师,16级辅导员曹超老师,17级辅导员张佳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15级、16级、17级、18级的心理专干和各班心委以及心助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王梦婷、尉迟振鑫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交通院心助会会长张云嵩同学对心助会在2018-2019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本学年心助会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心理短剧、心理班会和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在学院内同学们反响热烈,还在本学年中获得了中南大学第十八届525系列活动之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心理游园会一等奖等诸多奖项。回首过往之后,张云嵩同学展望未来,为大家介绍了心助会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大会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心助会评选出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4名优秀部员、优秀干事、4名优秀心理专干以及15名优秀心委,各位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奖。

 

表彰大会的最后,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宋老师对心委、心理专干和心助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把心助会和心理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大会结束,各心委、心理专干、心助会全体成员和嘉宾老师共同上台合影,本次“表彰先进,顾往盼今”表彰总结大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大会,交通院心助会回顾了2018-2019学年的诸多工作成果,勾勒出下一学年工作的美好蓝图,同时表彰了积极从事心理健康工作的学生干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交通院心助会将会不断努力,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并及时进行朋辈互助,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紧接着,优秀心委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他们从自己与同学们的日常交往沟通出发,分享了一些工作的经历,同时也总结并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从他们的发言中,大家感受到了心委们对于工作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