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16级交通设备认知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张艺馨    来源:交通院16级年级会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2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6级全体成员于攀登楼103教室开展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具体纪律要求、相关时间安排以及成绩评定标准,由谢素超老师主持。系主任章易程老师、生产实习领队杨振祥老师和辅导员曹超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谢素超老师展示了寻求实习安排最优解的数学模型。模型结果经过了取舍单位和排列组合的步骤并进行优化,保证了实习的效果。同时,通过讲解数学模型,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实习的困难,也理解了老师们的良苦用心。

随后,章易程老师、杨振祥老师和曹超老师分别发言。他们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实习人员收敛好奇心,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最后,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具备一定安全意识与求助意识,多方互助从而确保实习顺利完成。

认知实习旨在践行中南大学“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优秀理念,培养大学生将知识与技能融会贯通的能力,引导大学生养成“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求真习惯。认知实习也为现阶段本科生提供了用实践检验真知的难得机会,展现出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面对工作和问题“因事而化,因事而进,因势而新”的理念。希望16级交通设备控制工程的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上进,圆满地完成本次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