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往通达,梦想启航——交通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贺琰明 文晓晴    来源: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夏末,暑气初褪;九月近,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9日,交通院2019年的迎新工作如期进行,中南大学学工部姚勇副部长、交通院党委贺志军书记、宋晓东副书记以及院学工办的全体老师参与并指导工作,来自18级、17级的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

_DSC33.jpg

迎新志愿者由来自交通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心理互助协会的学生干部和19级副班导及助导组成。早上七点,他们就已经在新生宿舍楼前的迎新点等候新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新生和家长们,一边耐心地引导他们签到、注册并帮忙安置行李,一边细心地解答新生们关于校园生活的各类问题,如校园卡充值、便利店位置等。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进入校园,新生和家人一同拿起从中南大学驶往梦想的高铁车票合影留念,旅途的劳顿在贴心的服务中慢慢褪去,对未来的憧憬在热情的欢迎中渐渐清晰。

def1daa232d63e1b57eaf42f578ba42.jpg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贺志军书记及宋晓东副书记和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向19级新生致以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同时也对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细致的工作指导。高辉老师热情地与新生及家人合影,任琭老师询问着新生的签到情况。交院师生有序而贴心的服务令家长们展露笑颜,也为新生融入中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_DSC3380.jpg

行李箱轮滚动,相机快门按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口音在南校此起彼伏,满载梦想的列车从中南交院启程。迎新的第一天就这样在忙碌中度过,服务还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期待更多19级学子融入交通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