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    来源:交通院分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培养有文学写作特长的同学,引导同学们用善于发现的眼睛、用属于自己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展现自我风采。鼓励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社会道德发表自己的态度,写下自己的想法,同时也为中南大学“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活动征集选拔推荐优秀作品。现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征文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征文比赛

二、征文比赛

(一)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8日 - 2018年6月5日

(二) 参与人员:全院学生

(三) 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体裁、字数不限,题目可自拟,文章内容积极健康;

2.主题:立德修身诚信为本;

3.参赛作品须注明文章题目、作者姓名、班级及个人联系方式;

4.参赛作品要求电子版(要求Word文件格式),标题为二号字体居中排列,正文用小四号宋体,1.5倍行距;

5.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文责自负,严禁抄袭,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参赛资格;

6.参赛征文作品电子版须于6月5日24点前发送至407960709@qq.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在院内评选结束后,将比赛结果公布于院网站并下发通知,为获奖者颁布获奖证书及奖品。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征文比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工委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