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申报2019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励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励金申报通知已经挂在中南大学相关网站,根据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将申报名额分配如附表,有意向的同学请登陆中南大学奖助系统网站(http://award.csu.edu.cn/),按照各奖项要求比对自身情况,认真做好网上申报,过期不再受理。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网上申请

纸质材料

要求

2019

9月17日前

个人信息填报;申请书(手写后扫描或拍照后转PDF)和佐证材料上传

手写申请书、系统审批表打印、成绩单、佐证材料复印件装订后交由各年级辅导员

严格按照网上要求,不改变表格格式打印。

请各年级辅导员严格把关,审核无误后交学院学生办公室

9月18日-24

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讨论完成评议推荐

9月25日-27

学院公示三个工作日

928

上报公示后材料,并通过奖励金网站上提交相应信息

2019年10月

学校奖励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公布结果

2019年12月

予以表彰

注:1.评奖范围为学校全体在册学生(含全日制大学生、非定向录取的研究生)。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可以申报本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

2.所有分等级的奖励金,一等奖或A类的分配名额一般为获奖名额的120%,通过评审,未获得一等奖或A类的同学自动获得二等奖或B类。

3.关于申报校级奖励金中助学金类的奖学金,按照教育部2018年最新的文件,今年的要求是学生须提供本人或监护人签字的《中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