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爱在湘西,温暖交通人——记交院志愿者协会铁道幼儿园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13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志愿者协会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交通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于中南大学铁道校区铁道幼儿园开展“爱心助成长,快乐过六一——募捐活动”。交通院关工委副主任戴永宝,铁道学院幼儿园园长佘茵参加活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庆祝活动准时开始。戴永宝副主任和佘茵校长分别发表了讲话。戴永宝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预祝募捐活动顺利开展。对于和交通院志愿者协会的合作,佘园长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希望能够一直保持合作关系,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到场的小朋友们十分活跃,节目还没开始时,他们的笑声给会场增添了不少欢乐。活动第一项——支援湘西募捐。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按着班级顺序,抱着精心挑选的礼物,走到募捐台前,由爸爸妈妈握着手,仔仔细细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不一会,募捐物资便已积累许多。伴着动情的音乐,募捐活动结束。此次募捐共筹得礼物上千件。随后,铁道幼儿园孩子们热情地表演,用活力装点大会现场。他们用自己盛开的笑颜的度过了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会后,我们对部分家长及老师进行了采访。一位教师表示,小朋友们今天的表演很棒,同时募捐活动很有意义,这种团结友爱的精神能从小培养,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很有帮助。在最后,老师祝福湘西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此次活动给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让小朋友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湘西的同龄人。据悉,交通院已与铁道幼儿园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湘西孩子募捐的活动会继续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