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路分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9月11日  上午八点半

招聘地点:世纪楼B502

亲爱的同学:

好!非常感谢大家对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路分公司的支持与关注。我公司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将于9月份陆续启动。热烈欢迎有志于加入铁道交通运输行业的2019届的同学踊跃应聘,也同样欢迎其他届同学继续关注我公司未来的招聘动向!

一、公司简介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路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由原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分公司改制成立于2011年4月(原广州港铁路公司由广州港务局注册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生产单位,主要担负着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新港港区、新沙港区的货物铁路疏运任务,是以货物铁路运输及代理、港口工程施工、港口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为主,同时拥有实力较强的调车、货运、机务、工务、电务、列检等专业队伍的综合型国有企业。

铁路分公司管辖的专用铁路线路总长60公里,拥有铁路车站3个——墩美车站、新港车站和新沙车站,内燃机车8台及先进的配套设施。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具备项目所需的调车专业人员配置、现代化设备和先进管理手段。

分公司成立以来,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优”企业精神和“实干创新、爱路奉献”工作作风,恪守“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信誉为生命,视客户为上帝,严格履约,用心服务,赢得经济效益与社会信誉双丰收。分公司愿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竭诚报答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与您一起互惠共赢,共创美好明天。(了解更多:http://www.gzport.com

、员工职业发展

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不仅致力于后备人才的培养,还为员工提供合适的晋升渠道,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公司还十分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合适的岗位培训,提高员工知识技能学习速度,以加快人才的培养

、员工福利

公司按照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除为员工购买工伤、医疗、失业、养老、生育保险外,还为员工增加补充养老保险金企业年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公司员工依法享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等各类假期,此外所有员工享有员工餐补、交通、劳保用品清凉饮料等各类福利性补贴。

四、招聘需求

专业

使用意向

基本要求

需求数

交通运输

运输段现场

管理人员

(1)身体健康,辨色力正常,动作协调性好,无职业禁忌症;
(2)各科成绩及格,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毕业时能取得学历证及学位证;
(3)所学专业与招聘需求对口。(4)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或处罚记录。

1人

土木工程
(铁道工程方向)

工务段技术员

2人

五、应聘流程

1)校园宣讲会、(2)现场简历投递、(3)简历筛选、(4)面试、(5)体检、(6)签约。

、宣讲安排

学校名称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地点

中南大学

9月中旬

9月11日上午8点半

世纪楼B座502

七、垂询电话


吴经理: 020-82158720

1306883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