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集体观影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汤晓薇 摄影:汤晓薇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九点,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5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讨论刘梦芮、张桂青、李浩铭、杨嘉钰和周洪越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由梅月雯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梦芮、张桂青、李浩铭、杨嘉钰和周洪越五位同志依次按照要求,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五名同志均就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实际表现、思想动态和入党决心进行了汇报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等方面的收获以及自己是如何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

随后由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支部书记汇报支部考察意见。汇报完成后,经过有表决权的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以上五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正式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榜样6》,同志们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热泪盈眶,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向榜样们看齐,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

至此,转正大会和集体观影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支部书记陈老师对成功转正的五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支部全体同志能够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本次转正大会暨集体观影活动不仅为党支部带来了新鲜血液,而且让同志们对党员的先锋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发扬榜样的优秀精神奠定了牢固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党支部成员必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个人担当肩负历史重任,点亮自己心中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