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张泽军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10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举行了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京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京同志对会议的流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李鑫、崔义芬、彭晶莹、刘家玮、杨雨萌、赵晗、刘鑫鑫七位同志依次上台答辩,分别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以及入党动机和个人的学习科研情况。其中,崔义芬同志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在本科及研究生期间为学院班级做出了积极贡献。刘家玮同志结合党为其创造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谈了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表明了他愿意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答辩过程中,诸多同志都特别地谈到了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初心以及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彰显出的制度优势,党的领导充分诠释了集中力量干大事这一真理。为规范支部发展党员流程,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每位候选人陈述完毕后,支部委员都对其发言中的不足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给出相关建议,同时他们也肯定了七位同志坚定的入党意志和优异成绩

答辩结束后,支部书记刘京同志组织其他支部委员各候选人的答辩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思想政治觉悟、入党动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考量,党支部最终决定推刘家玮、崔义芬、刘鑫鑫、赵晗、李鑫五位同志为优秀拟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将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支部将在各位同志的积极建设中变得更有活力与凝聚力。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京同志全体同志强调,入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每一位同志和拟发展对象都要以身作则,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以最热忱的态度去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刻铭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