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袁微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610日晚上7点,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交通楼509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旨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三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翔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就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肖博文同志、杨一帆同志和陈鑫同志是本期的发展对象,首先他们分别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三人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主要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接着由支委书记陈倩舒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两位同志进行表决。经过大会的讨论,党支部同意接受肖博文、杨一帆和陈鑫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会议进入入党誓词的宣读环节。在支部书记李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地向党宣读了自我的誓言。



不论是伊始的讨论环节还是入党宣誓环节,都是对三位新入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的教育,亦是其他在座党员又一次重温铿锵誓言的时刻,一句句坚定响亮的誓言回荡在整个会场,激起了党员们的无比热情,相信这三位同志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各位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只有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先进分子才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各党员必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