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人物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专栏 > 正文 >

Increasing Capacities of Urban Railways for 2050 and Beyond: Some Useful Experience for Chinese Metros?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报告主题:Increasing Capacities of Urban Railways for 2050 and Beyond: Some Useful Experience for Chinese Metros?

报 告 人:Taku Fujiyama & Yan Cheng

报告时间:4月24日(星期三)  上午9:30

报告地点:交通楼518

报告人简介:Dr Taku Fujiyama是伦敦大学学院(UCL)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副教授、伦敦大学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硕士项目(MSc Urban Railways)的项目主任。在加入伦敦大学学院之前,任职于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负责东京市区营运),并参与了多项铁路开发项目。他的研究方向主要是城市轨道运营和规划,包括轨道交通优化和客流控制,并与英国、欧洲等世界各地的铁路交通运营商和研究机构有着密切合作。

Dr Yan Cheng现任职于伦敦大学学院土木、环境及测绘工程学院,是MSc Urban Railways项目的教学团队成员之一,主要教授量化方法和数据系统,参与教授全球化背景下的城市轨道交通、城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分析、城市轨道交通商务管理等课程。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6日




下一篇: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