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人物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专栏 > 正文 >

美国城市交通规划与市政工程管理概况

发布时间:2016-01-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美国城市交通规划与市政工程管理概况

报 告 人: 刘琼湘 博士 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政府首席执行官(CEO)

时     间:  2015年11月11日 下午3:00
地     点: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国际报告厅(C座201)

刘琼湘简历:刘琼湘 女 1984年在长沙铁道学院运输系获得学士学位,1987年在铁道科学研究院获得硕士学位,1994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获得土木工程为主专业,系统工程为辅专业的博士学位。1994年在美国第二大的URS工程公司工作,并于1996年晋升为该公司项目经理。1998年被聘为佛罗里达州交通系统工程负责人。1999年被聘任为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交通规划处处长;2005年被任命为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政工程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2006年升仼为局长兼总工。2014年被任命为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的城市经理,成为该市的首席执行官(CEO总裁)。刘琼湘博士自2007年以来曾两次荣登美国市政工程杂志的封面报道,多次获得全美土木工程师协会,交通工程师协会,市政工程协会,以及内华达卅所授予的最佳工程项目奖及技术成就奖,并已发表了18篇有关交通规划,工程系统及市政管理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