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2023年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7-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方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已完成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面试工作,经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将优秀营员名单公示(见附件)。

如果获得我夏令营优秀营员,且取得其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按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办法进行报名和录取。此类考生必须于2023年9月28日-10月15日在教育部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网上报名、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5—7月19日,考生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交通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提出,联系电话:0731-82655315/8265532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7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