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备案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学院党委于2022111日上午召开党委会议,讨论备案本期党的发展对象。根据《中共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及学院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支部考察推荐,征求研究生导师班导师、辅导员和班级意见,学院党委对支部推荐的93名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审核,认为严宏宇77位同志(后附详细名单)基本具备党的发展对象条件,同意备案为党的发展对象并进行公示。

支部做好发展对象函调政审和档案审查工作。请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同时,党支部书记和年级辅导员做好对未备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教育引导,继续教育考察,勉励他们以更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日-11月3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党组织实名反映发展对象情况。

联系电话:0731-82655053,邮箱:zhangjiaqi@csu.edu.cn.


                       中共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