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3年选拔优秀应届推免生直接攻博和第二批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提前面试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3年选拔优秀应届推免生直接攻博的通知》和《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方案》,我院已完成直博生和第二批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提前面试工作,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和院党政联席会议批准,现将直博生名单和夏令营补充面试优秀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参加我院推免生提前面试且通过者必须在9月28日0点开始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学院将在9月28日12点推免系统管理复试功能开通后尽快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择优录取(额满为止)。请各位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尽快确认,在收到拟录取通知1小时内未确认的同学,视为放弃。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