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南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 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南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生自主报名、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拟推荐交控1902班王路路为“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现将王路路简要事迹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63日~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联系,联系电话:0731-82655053,逾期不予受理。

附:王路路简要事迹材料

王路路,男,中共预备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控1902班学生,专业成绩排名3/59,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年一等奖学金。王路路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目前共获2项国家级、1项省级、多项校级奖项,包括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等。王路路思想先进,积极进取,始终不忘政府、社会人士给予的帮助,坚持投身志愿服务、回报社会。入学以来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达100多小时,在校青志协电脑维修部工作时,每周会在二食堂一楼为大家解决电脑方面问题。他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志愿服务工作,包括美丽楼道、图书馆整理等。他多次参与交通院辅学义工活动,为需要补考的同学保驾护航。2021年暑假作为负责人之一组织并参与“童馨江华,公益支教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并担任数学、科学任课教师,共历时14天,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支教奖全国铜奖。疫情期间曾在沁阳市沁园街道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利用所掌握的办公技能整理社区人员核酸信息,并参与站岗等工作,为防疫人员分担压力。王路路同学曾担任交通运输类1902班学习委员,积极筹划考前辅导,模拟考等工作,帮助大家复习重点学科。现担任交控1902班班长,尽心尽责,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问题,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共青团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