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教育活动月”的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教育活动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于近期举办一系列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组织全院师生收看2021年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实况直播时间待定)。

2、组织全院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在班上集中收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秉承科研诚信理念 助力学术论文规范的专题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7日15:00—17:00。

3、组织全院科研人员(含研究生、本科生)集中听取《积极推进一流的高校学术生态建设》报告;集中学习国家新闻出版署于2019年发布的行业标准《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CY/T 174—2019)》、《中南大学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具体由主管科研院长主讲。时间:2021年11月3日14:30-17:00;地点:铁道校区世纪楼C座201国际报告厅。

4、结合本次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教育活动,对照《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CY/T 174—2019)》、《中南大学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以系中心为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于2021年11月10日之前提交自查自纠总结报告至学院科研秘书处。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2日